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查纠整改环节相关要求,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月8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第八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唐锋、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建辉、省检察院政治工作综合处四级调研员柳兴为到会指导,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院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研究制定方案,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有关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找准找实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院领导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确定的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每名同志发言结束后,与会其他同志均逐一诚恳提出批评意见。

省第八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唐锋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并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增强对“三个绝对”的站位认识;二要注重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三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四要努力抓好查纠整改环节中成果的转化;五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六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头作用。

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代表党组作了会议小结,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二要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对照查摆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三要严格抓好整改,认真用心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四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宜春检察工作相结合,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检察队伍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