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开门搞整顿 座谈纳真言——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及群众代表14人参加座谈,听取各位代表对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熊金文介绍了中央开展本次教育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介绍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目标、对象范围、四项任务、三个环节部署要求与会代表逐一发言,讲真话、谈问题,对检察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加强监督、加大宣传、加深群众了解,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熊金文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大家直指检察机关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市检察院“照单全收”,逐条梳理代表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切实加以改进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监督检察工作,助推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