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3月12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组长熊金文主持会议,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方案和各项工作制度。

熊金文同志就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领导小组和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完成好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领导小组要定期调度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研究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有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教育整顿办要严格落实市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方案和各项工作制度,制定“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3个环节的任务清单,从严从实抓好落实,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