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树牢法律信仰 肩负法治使命——法治课走进宜春八中
时间:2020-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好“一号检察建议”,深入推进法治副校长“法治进校园”活动,近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超来到宜春八中,为师生们带来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法律是怎样产生的”、“法律怎样才能让人更好地遵守”、“怎样树牢信仰,肩负使命”?随着一系列的发问,同学们的思维逐渐活跃起来,课堂氛围也越来越热烈。

 

  围绕以上三方面内容,通过现场互动式讲解,引用古今中外经典事例,教育广大同学们增强法治意识,努力学习,知法明德,遵法守纪。引导同学们从小就要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树立法律信仰,尊崇敬畏法律”,在同学们的内心深处种下一颗法律信仰的种子,引起了师生们的共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