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社会各界代表走进检察院
时间:2020-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促进增强全社会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在宪法日当天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10名乡镇干部、基层群众、企业经营者、在校大学生代表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检察党建文化长廊、案件管理中心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检察案件信息公开指引,观摩了新任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向代表们展示了“四大检察”职能宣传短片,介绍了检察机关性质、职能和全市检察机关基本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主要情况,重点向代表们推介了我市365体育娱乐场工作,并征求代表们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与会检察干警一一做好记录。市检察院表示,将认真收集整理代表们意见建议,将其融入到检察职能和检察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检察产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书写人民满意的检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