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3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景平作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全市两级检察院4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聆听讲座。

 

  讲座中,杨景平紧紧围绕全会概况、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情况、全会的主要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要响应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检察工作中,脚踏实地,主动作为,用奋斗的姿态狠抓落实,推动宜春检察工作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