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樟树市人民检察院送法送戏下乡忙
时间:2020-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以来,樟树市临江镇钟鼓楼广场、洲上乡香积街等地热闹非凡,樟树市人民检察院在此举办送法送戏下乡活动,为村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法律文化盛宴”。

“检察院也来赶集,真新鲜!”“啥是检察365体育娱乐场,都诉讼啥呀?”巡演车刚把显示屏上面的宣传用语亮出来,就吸引了不少赶集村民的驻足围观。干警们边准备演出道具、场务,边对老百姓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365体育娱乐场就是检察机关用法律监督职能保护老百姓合法公共利益和切身利益不受侵害,对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的民事违法行为或者行政违法行为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大伙儿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反映,如果情况属实,检察机关一定会帮大家主持公道的。”

演出中,由市文化馆艺术团表演的《走向复兴》、《绣红旗》等精彩节目为钟鼓楼及周边群众献上了一台传统与现代风格和谐交融的歌舞表演,场内掌声不断,演出受到现场群众的高度赞扬。樟树市院原创的小品《电鱼》、三句半《夸夸咱们检察院》等法治宣传节目获得了观演群众的声声叫好,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普法形式很好”。

活动中,该院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等部门干警为群众送去了该院精心制作的《365体育娱乐场宣传册》、《民事检察宣传册》等宣传手册200余本、宣传彩页300余份,向群众宣传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法、365体育娱乐场相关司法解释等法律法规以及365体育娱乐场线索立案标准、检察机关相关职责等,并现场解答涉及365体育娱乐场问题5件。

送法送戏活动的举办,拉近了检察机关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对改善群众精神面貌、推进农村文明建设,增强群众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