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精准扶贫】下乡督导抓落实,打好脱贫攻坚战
时间:2020-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7月15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超同志来到市检察院扶贫挂点村——上高县蒙山镇潢里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潢里村,刘永超同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查看了脱贫困难户安置房、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烟叶产业基地、光伏发电项目、新建的党群活动中心等情况。走访村民钟加六和脱贫的晏秀连,与他们拉家常,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询问各项扶贫措施落实及收益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用自己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

  刘永超同志叮嘱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年,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最后攻坚阶段,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好作用,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高质量地完成组织交给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