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巡察办跟踪督导确保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0-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巡察办跟踪督导确保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7月14日、15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超同志到万载县人民检察院、高安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政治巡察工作并看望市检察院党组第一、第二巡察组成员。听取了两个巡察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和两个巡察组组长一起与两个接受巡察的检察院在家的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在万载县人民检察院与巡察组成员座谈

 

 与高安市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座谈

  

  在听取两个巡察组的汇报后,刘永超同志代表党组感谢巡察组同志的辛勤工作,要求他们按照巡察方案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带着问题去开展工作,加大力度发现全局性问题和深层次的问题,为被巡察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并就下阶段的巡察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

  刘永超同志就为什么要开展巡察、巡察中要做什么、巡察后怎么办与两个接受巡察的检察院在家的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重申开展政治巡察是加强党政治建设的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党组履行主体责任的需要。最后,希望两院党组主动接受巡察,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和市院巡察组互相配合、互相协作、互相促进,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促进两院各项建设全面提高,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两院党组表示将积极配合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的工作。巡察组进驻以后受益匪浅,作风均明显好转,巡察工作既是一种监督,也是一种帮助,将以此次政治巡察为契机,对本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彻底的整改,补齐短板,规范工作,推动检察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