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红心向党丨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喜迎七一建党节的到来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喜迎七一建党节的到来,6月29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超以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苏文生同志带领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两会期间、在防控抗疫方面等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与会党员积极对所学文件及讲话精神进行交流探讨并分别发表学习心得体会。市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超同志还给参会党员上了一堂以“做人做事遵规守纪”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拥护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廉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合格党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