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禁毒宣传丨宜春检察在行动
时间:2020-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推进禁毒教育宣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群众防御毒品侵蚀的能力,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近日开展了各种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进群众

第二检察部干警与宜春市禁毒协会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分别在袁州区十运会、丰城广场、鼓楼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禁毒宣传,现场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发放《致宜春市民的一封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并现场就毒品问题为市民解答疑惑,面对面教育宣传,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防范意识,构建全民禁毒社会氛围。

向群众现场展示仿真毒品样品 

发放宣传手册

 

禁毒宣传进校园

同时针对当前吸毒人群逐渐低龄化,6月28日第二检察部干警分别到袁州区金瑞中学、湖田小学进行禁毒宣传。宣传活动以课程教学,现场问答,辨识仿真毒品,派发禁毒漫画宣传册、禁毒宣传手提袋等方式向中小学生讲授毒品防范知识,让中小学生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坚决抵制毒品。

禁毒宣传课堂

带同学们辨识仿真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