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爱护苗 法育未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法治副校长走进南庙中心小学
时间:2020-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向乡村学校延伸的工作,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未成年人自觉守法、学会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刘小兰(南庙中心小学法治副校长)近日到所聘任的学校上了一堂主题为“教你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法治宣传课。

 

 

  课上,刘小兰副主任通过形象生动的短视频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检察院”,通过案例告诉学生们“法律和小学生的关系”、“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法律”,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导学生学会遇到危险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课后,刘小兰副主任向该校校长钟园生讲解了“一号检察建议”内容,并要求钟校长向全校教职员工传达。随后,在钟校长的陪同下,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及校属幼儿园饮食住宿、防疫安全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