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巩固深化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根据江西省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2020年6月10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检察开放日活动,并在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开展了“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主题座谈会。宜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主任余克胜主持会议,10余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社会人士代表受邀参加。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宜春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远程视频讯问室等办公场所,现场听取了有关职能的介绍。

 

  受邀代表还参观了检察文化长廊和党建长廊,并向代表们演示了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新建12309检察服务中心PPT效果图,详细介绍了内部设计和工程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龙向代表们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以来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总体情况,并介绍了信访365体育娱乐场和相关举措,全市两级院群众来信程序性回复和实体性回复率均实现100%。

  

  代表们对检察院主动加压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态度和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加强检察宣传、化解信访矛盾纠纷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对检察院群众信访、365体育娱乐场、刑事检察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