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八一建军节】我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时间:2020-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为传承红色精神,强化队伍建设,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庆祝“八一”系列活动。

转业复员军人及在职军属座谈会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市院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有关精神,组织大家围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结合转业复员后如何在岗在职发扬部队作风、展现军人风采、齐心协力促发展,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邝振和代表院党组向各位转业复员军人及在职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充分听取转业复员军人及在职军属意见建议,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及问题。

  邝振和强调:各转业复员军人在部队中遵守铁的纪律,在工作中也要遵循严的要求,期望大家永葆传统本色、积极学习提升,转变观念、摆正心态,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为检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传承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强化队伍建设” 红色教育活动

  “5·25”专案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抚州市南丰县康都村,参观了“康都会议”旧址、红一方面军总部电台旧址、毛泽东旧居等,了解了党的军队在艰难困苦中坚持抗战,总结斗争经验,加强队伍建设的故事。并在“康都会议”旧址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专案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深切感受到我党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牢记使命、发奋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专案办理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初心。

 

“军民融合”趣味性文体活动

  为进一步活跃节日氛围,增进干警友谊,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组织全体干警与转业复员军人共同开展套圈、吹水杯等趣味性文体活动。

 

热血铸军魂

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