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3日,宜春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主持会议,市院班子成员和副县级干部参加会议,市院副检察长熊勤香列席会议。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胜平,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督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院党组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熊金文检察长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所有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会议还广泛征求了市委政法各单位、各基层院、市院各内设机构以及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通报了市院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认真剖析,提出具体改进措施。熊金文检察长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徐胜平对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宜春市院党组把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是一次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就巩固和深化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实处,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融入灵魂。二要驰而不息抓好纪律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解决好“怕慢假庸散”问题,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检察工作新作为。三要坚定不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做到落地生根。四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汲取巡视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往心里走、往深处去,解决好认识和决心的问题。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发挥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职能作用。

  

  最后,熊金文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对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认识,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重要意义和作用,把解决问题作为关键;要按照省院领导和市委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把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与巡视的整改紧密结合起来,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要通过整改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励斗志,努力把检察工作做好,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促进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