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宜春市检察机关庆祝“两个4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宜春市检察机关庆祝“两个40周年”文艺汇演

  12月27日晚,宜春市检察机关庆祝“两个4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科技馆音乐厅精彩上演,整场晚会演出形式丰富多样,节目精彩纷呈,汇集了全市检察干警智慧和创意,反映出检察机关忠诚于党、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情系民生的担当和作为,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检察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宜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德刚,市人大副主任张晓波,市政协副主席孙国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原宜春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漪清,以及市监察委、市国安局、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出席观看了晚会,并为全市检察机关从检满30周年的检察人员代表颁发了检察荣誉勋章、纪念杯和证书。

  

  晚会在新华检察院小姐姐们大气雄浑的水鼓舞《铿锵检魂》中拉开帷幕。

  

  誓言无声,时光有痕,变迁的是年轮,不变的是情怀。靖安县检察院的沙画情景表演《有一种情怀叫检察》。

  

  

  人与自然应该和谐相处,当青山绿水遭到破坏,检察机关发挥365体育娱乐场职能,重建绿色生态,守护美丽家园。高安市检察院的节目《守护》以舞蹈形式诠释主题,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你校正失足少年扭曲的心灵,你重启失爱学子青春的希望,你温暖了无数人的心,你也因此走进了别人的心里……袁州区检察院音乐情景剧《检察之声》。

  

  

  当典雅的旗袍遇上古韵青花,当女检察人化身曼妙的旗袍佳丽,惊艳了时光,绽放了芳华……樟树市检察院歌伴舞《旗袍美人》。

  

  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脸炙人口、广为传唱。上高县检察院京剧选段《智斗》。

  

  坚定的信念、坚韧的执着,是检察官对人民不变的忠诚。樟树市检察院给大家带来音乐情景剧《检察院修炼三部曲》。

  

   

  每一颗检察人的心,都有一份无法代替的情愫和某一道景色永久关联着,袁州区检察院舞韵瑜珈《半壶纱》。

  

  热血与汗水挥洒在庄严的岗位上,忠诚与坚韧书写在炽热的日子里,聚一身正气,伸张人间正义,献一片丹心,呵护青山绿水……铜鼓县检察院音乐快板《亮点》。

  

  白天办案,晚上加班,一年到头连轴转,多少检察人舍小家顾大家,最亏欠的就是自己的家。宜丰县检察院小品《雨夜》写的就是发生在家里的故事。

  

  丰城市检察院给我们带来的箫、巴乌、笛三连奏《踏春歌》让人沉浸在春天的甜蜜里无法自拔。

  

  宜春市检察院的她们用灵魂为我们演绎着青春,演绎着振奋人心的激情和自信,把每一个音符都跳出了青春激昂与活力,每一个舞步都传达了努力协作和坚持。《青春动感》就是这样……

  

  

  这里有青春的激情与理想,这里有生命的热烈与奔放,检察人为追求梦想而起舞,检察人为追求梦想而歌唱,听,征程吹响集结号,我们扬帆再出发!奉新县检察院音诗舞《扬帆再出发》。

  

  信仰是人生的旗帜,信仰是奋斗的动力,当我们高高举起了信仰,从此就有了生命的底气、硬气和正气。四十年的每一个转折、每一次进步、每一项重大工作,是检察人的信仰,让他们从不曾后退,始终以热血、以赤诚,无畏担当。宜春市检察院大型配乐诗朗诵《检察人的信仰》。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现在已是新的2019年了,又是一年春光好!这是全市检察人这个大家庭的春天,更是我们每个人的春天!让我们在两个四十年的新起点上,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接美好明天!万载县检察院《撸起袖子加油干》。

  光阴似箭,时过境迁,变与不变,是时代的永恒主题。但不变的是一代代检察人的不忘初心,是一代代检察人的不懈坚守。整场晚会主题突出,紧扣检察风采,展现了宜春市检察干警拼搏奋进的精神,不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检察文化盛宴,也通过轻松愉快、富有寓意的表演节目,鼓舞和激励检察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强健的体魄,认真履行各项法律监督职责,为新时代宜春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更有效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