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聚焦“怕、慢、假、庸、散”5类问题,认真研究提出务实有效举措
时间:2018-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刻查摆当前检察机关干部作风方面还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根据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宜春市检察院认真组织开展各类整治活动,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5月11日,宜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熊金文检察长传达了5月10日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会议部署,市检察院出台了干部作风整治工作方案。

5月14日上午,市检察院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领导依次对照“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市检察院机关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熊金文检察长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红红脸、出出汗”是党内组织生活的常态,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此次作风建设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市检察机关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他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针对这5类干部作风顽疾,继续深挖细查,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成推进工作不断提升的新动能;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聚焦突出问题,带头查摆,坚决整改,切实把坏风气去除掉,把好作风立起来,形成狠抓作风建设的强劲态势。

5月14日下午,机关各党支部立即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干警主动聚焦“怕、慢、假、庸、散”5类问题,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市检察院副县级以上领导全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在深入查摆的基础上,党组一班人研究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认真按照市委部署和已出台的工作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并重点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督促落实,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转变,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全面履行好检察职能,为宜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