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有你有我也有他
时间:2023-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4.15”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举行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有关专家举办专题讲座,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学深悟透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科技、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统筹外部安全和内部安全,统筹国土安全和国民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统筹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统筹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服务保障市域国家安全。

4月12日,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市人民公园参观国家安全主题展,旨在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检察干警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检察基础。参观完主题展后,部分干警表示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把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摆在极其重要位置,在宜春检察现代化发展道路上努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以优质的检察服务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