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张乐到网格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工作
时间:2023-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1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到第30网格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宜春市第七届文明城市创建决战攻坚动员会的部署要求,聚焦问题短板攻坚,把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张乐首先实地查看了测评的网格点位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在随后召开的网格创文工作督导协调会上,鹧鸪、春台社区、灵泉街道,以及相关联创联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解决措施。

张乐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坚决打好打赢创文攻坚这场硬仗。要浓厚氛围。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力度,把宣传创建知识、创建成效和宣传文明礼仪等紧密结合起来,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造势,进一步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做实整改。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工作要求,在细、精、实上下功夫,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对标整治。对通报本网格存在的问题,在规定期限内要整改达标,对其他网格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要对照摸排和梳理,举一反三开展整改。要常态长效。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员双进双服务等活动,在理论宣讲、价值引领、移风易俗、法治科普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上当先锋、作表率。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城市管理中,融入群众日常生产生活中。要坚决纠治各种不文明行为,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持续让文明行为成为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