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检察蓝”守护“她”权益
时间:2023-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普法宣传队走进鹧鸪社区,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增强广大群众自我保护、防范风险的意识。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回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宣传《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电信网络诈骗、反养老诈骗等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特别是妇女群众切身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温暖与贴心。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到了,广大女同胞要增强识骗、防骗、拒骗的能力和意识,为自己和家人的“钱袋子”加上一把“安全锁”。同时,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当好“贤内助”,守好“幸福门”,并祝广大女同胞节日快乐,远离不法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