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提振精神,奋发有为——全市检察机关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推进会在宜丰召开
时间:2023-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3月2日下午,宜春市检察机关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推进会在宜丰召开。宜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付慧玲,宜春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全体人员及各基层院分管副检察长、365体育娱乐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宜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勇到会致辞。

宜春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廖哲毅以分享会的形式,从文书制作、调查取证、系统使用、典型案例撰写等方面对365体育娱乐场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阐述。

宜春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陈伯平对2022年全市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基层院分管副检察长、365体育娱乐场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2022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拟重点推进的工作以及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谋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付慧玲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全市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强化使命担当,站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高位谋划工作。切实提振精神、打开思路,始终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多的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二要敢于善于监督,用365体育娱乐场检察高质量履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差距不足,补齐工作短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准开展365体育娱乐场监督工作。要敢于啃“硬骨头”,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效。

三要注重能力建设,培养一支适应新时代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的过硬队伍。一方面,要强化办案实践,配强一线办案力量,打造365体育娱乐场专业化队伍;另一方面,要自觉遵守执行365体育娱乐场检察七条禁令、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做到严格公正文明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