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张乐检察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一行深入袁州区、上高县开展走访慰问青苗学子、高层次人才、老干部和困难群众活动,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期间,张乐与青苗学子张志豪、彭永福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个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学子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培养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厚德博学、弘毅致远,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为梦想奋斗!

在慰问高层次人才过程中,张乐认真听取了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教授熊杰平;宜春市第三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万丰对我市发展和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同时勉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上高县南港镇小坪村,张乐看望了困难群众邹糊客、邹桂林。在困难群众家中,张乐与他们亲切交谈,面对面嘘寒问暖、唠起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在老干部王小萍家中,张乐与他聊起家常,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送上组织的关心和祝福。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秀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宜春发展。

“感谢党、感谢检察院领导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还亲自来看望我们,感觉心里暖暖的……”受到慰问的困难群众、老干部也纷纷对党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跟党走、感党恩,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