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1.10警察节 | 忆先烈,温誓词,守初心,践使命
时间:2023-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司法警察,是检察机关里一支特殊的警察队伍,也是检察机关司法办案的重要力量,他们用忠诚与热血,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为激励干警们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9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举办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市县两级检察院全体司法警察参加活动。

座谈会前,全体司法警察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大家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许下铿锵有力、庄严神圣的誓言,重温了入警誓词。法警支队负责人组织干警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全体司法警察要继续肩扛维护司法权威、守护公平正义的重任、把誓词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和司法权威的守护者。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当天下午,全市司法警察在袁州区水江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