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致敬芳华,感谢有你!
时间:2022-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岁月流芳传承,荣退干警初心如磐。为进一步传递组织关心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警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激励青年干警接续奋斗,9月22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为邝振和、徐向东、杨小梅、熊小平、杨子、胡献明等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光荣退休干警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为宜春检察事业的积极贡献和辛勤付出致以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在安享退休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为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随后,院领导为退休干部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纪念品,并为他们送上鲜花表示祝福。

  荣退仪式上,退休干警深切地表达了对院党组的感谢,以及对检察工作和全体同志的不舍之情,对宜春检察事业致以美好祝福,寄语年轻干警们心怀感念方能行稳致远,终身学习方能与时俱进,并表示未来将保持初心,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继续涵养政治情怀、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廉洁作风,继续为宜春检察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