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2022年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公告
时间:2022-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2022年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安排,经个人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等环节,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入闱体检人员。现将2022年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聘用人员体检入闱人员名单及体检公告如下:

  一、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公告要求,根据岗位计划数1:1比例,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闱体检人员。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本周内完成(2022年9月21-9月24日)。2.体检地点:锦绣大道1061号宜春市人民医院体检部(北院),请入闱体检人员自行前往。3.体检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2.体检当天早晨不能进食进水,也不要进行紧张、剧烈运动。3.体检对象要服从组织,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安排,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进行。4.建议着装宽松,女生不穿连衣裙、连体裤,尽量少戴或者不戴饰品,尤其是金属类的。5.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按相关标准收取,费用自理。

  四、疫情防控要求入闱体检人员要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国家和江西省、宜春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注意自身安全。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