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围观!他们以这种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22-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献礼党的“二十大”,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党史学习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浓厚氛围,6月28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各支部的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精心选取红色经典小故事,或悲壮激昂、或热情洋溢、或质朴真诚地讲述了李竹青、龚全珍、甘祖昌、许晓轩等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带领全院干警一起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为了初心和使命所做出的不懈奋斗,表达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检察事业的忠诚。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市院领导现场为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共产党人优良传统,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勇于开拓创新、不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