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检察长带队督导!
时间:2022-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8日,第三十网格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带领20余名检察干警到袁州区灵泉街道鹧鸪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并就创文工作开展督导。袁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文强陪同督导。

  张乐一行先后来到袁州区灵泉街道鹧鸪社区、春台社区,实地查看了辖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老旧社区改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工作推进汇报,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最新进展。

  张乐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体现站位和胸怀,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大抓落实,进一步凝聚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和担当。一要高站位,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联创单位要带头深入开展“创文我先行劳动最光荣”活动,迅速掀起全民参与义务劳动热潮,营造全城动员、全民动手、全员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二要解民忧,树立创文工作为民意识。坚持为民服务意识,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广泛发动群众开展辖区内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促进形成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宜居宜业环境。三要严标准,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始终坚持顶格标准,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创建测评指标,聚焦重点问题全面查缺补漏,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建设好美丽宜春、和谐宜春、文明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