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公开宣告送达!
时间:2022-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八号检察建议”,市检察院结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就全市安全生产中存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现场作业管理不得力,相关从业人员安全教育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制发了检察建议,检察建议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解决意见。

  为强化法律监督成效,确保检察建议落地见效,近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文,检委会专职委员易千及第二检察部相关人员一行公开宣告送达了检察建议,并邀请了两名人民监督员到场参与。被建议单位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等参与了公开宣告送达并感谢市检察院对安全生产工作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尽快研究落实回复。

  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是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的重要方式,对进一步提升检察建议的刚性,督促被建议单位依法履职,堵塞管理漏洞,促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