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勇玲在宜春调研
时间:2022-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0日至11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勇玲深入宜春检察机关,先后来到宜春市检察院、袁州区检察院和樟树市检察院开展实地调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陪同调研。

张勇玲一行先后来到宜春市、袁州区和樟树市检察院,实地察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司法鉴定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深入了解案件管理、信息化建设、新闻宣传等工作,征求对省检察院工作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张乐详细汇报了2021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宜春市检察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市委和省检察院坚强领导下,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带领全市检察干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能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扎实办好检察为民实事,推动法律监督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