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与驻院纪检监察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商会议
时间:2022-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日,市检察院党组与驻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规定》和《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同时还学习了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有关文件精神。

专题会商会议审议了《宜春市检察院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宜春市检察院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工作措施》。同时还听取了驻院纪检监察组对市检察院党组提出的工作建议,研究调整了市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成员。

开展院党组与驻院纪检监察组专题会商工作,是深入推进检察机关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方式方法,对于市检察院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意识,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良性互动,构建检察机关良好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