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质量建设年”“抓落实活动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4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质量建设年”“抓落实活动年”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欧阳琨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彦斌解读了《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质量建设年”“抓落实活动年”任务分工方案》。

张乐指出2022年是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抓落实活动年”,要以转理念、提质效、强作风为导向,厘清工作思路,找准业务提质增效的发力点,推动检察机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水平整体提升,以更加优异检察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乐强调,要努力做好“质量建设年”“抓落实活动年”的各项工作:一要聚焦重点工作。以重点带全面,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抓,实打实落实每一项工作,服务宜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要紧盯任务目标。坚持顶格标准抓落实,以“办案质效站前列,重点工作争一流,优势项目树品牌”为工作目标,奋力推动全市检察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三要细化工作举措。各部门要落实好“清单工作法”和“闭环工作法”,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以马上就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四要加强指导督导。落实好“一线工作法”,分管领导要加强对挂点基层院的指导,各业务部门要加强对基层院的督导,抓两头带中间,力促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