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院领导班子组成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和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1月29日,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来到上高县南港镇小坪村走访慰问三户脱贫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鼓励他们在县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克服眼前的困难,燃起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

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春节期间疫情防护,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发挥余热,继续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老干部纷纷表示,在春节前夕能收到来自检察院的慰问非常高兴,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