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祝福】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2022-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序更替,春晖渐近,虎年春节,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庄重地记录历史的荣光!回望过去的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检察事业,也走过了薪火相传、赓续奋斗的90年。宜春检察机关不负使命重托,不负人民期待,努力交出了一份有担当、有温度、有亮点的“检察答卷”。

  这一年,我们在感悟百年历程中筑牢理想信念。七月一日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画面历历在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专门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人民检察忠诚于党的政治根基永远不会动摇。

  这一年,我们在赓续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美丽宜春、平安宜春、法治宜春建设,我们全面参与,能动履职。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检察元素”尽显担当。民之所盼即检察之所向,人民检察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

  这一年,我们在忠诚履职尽责中坚守法治信仰。我们始终牢记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四大检察”更加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办案质效进一步提升。每一个案件的办理都是“检察蓝”为弱势者守护,为公共利益代言,为公平正义守望。

  这一年,我们在强基固本中锻造检察铁军。高标准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整治顽瘴痼疾,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检再上新台阶。每一个坚守法治的宜检人都笃行不怠、逐梦前行,共同演绎着责任担当,守护着岁月静好。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新的一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任在肩,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使命光荣,新时代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期待更加璀璨的检察答卷!全市检察机关将踔厉奋发,以高质量检察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祝愿祖国山河锦绣、繁荣昌盛!祝愿大家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