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检察长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时间:2022-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1月26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走访慰问了宜春三小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万丰,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院长、教授熊杰平两名教育行业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张乐在宜春三小走访慰问

张乐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走访慰问

张乐同志认真倾听、征询了两名专家人才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两位教育行业人才能为检察事业建言献策,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为宜春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张乐同志表示,检察机关作为未成年人成长的守护者,将一如既往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不遗余力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创新校园法治宣讲新途径,推动法治副校长进校园常态化、制度化,用心解决学校关心的师生普法和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问题,努力为孩子们营造良好、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用实际行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