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1-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声音洪亮、铿锵有力、精神饱满,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乐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欧阳琨领誓。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宪法宣誓仪式在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检察院新任职人员身着检察制服,在张乐同志监誓以及其他检察官的见证下,面向国旗和国徽,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最后,张乐指出,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我们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这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具体行动,目的是激励新任职的检察人员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检察事业,并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带头树立宪法意识,捍卫宪法尊严,确保检察机关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