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与市工商联围绕深化联系协调机制进行座谈交流
时间:2021-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7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工商联围绕深化联系协调机制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如何更好的发挥联系协调机制作用,合力维护好非公企业合法权益进行深入交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乐、市工商联主席姚世贵、副主席周琴等一行四人、市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主任余克胜及非公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探讨了深化联系协调机制的措施。
一是对联系协调机制进行深化和拓展
2021年6月,市检察院与市工商联就下一步如何联合开展相关活动,落实联系协调机制进行了座谈交流。随着相关工作的推进,为更好的发挥联系协调机制的作用,拟对联系协调机制进行深化和拓展,合力解决好非公企业维权诉求。
二是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学习借鉴省检察院、省工商联发挥协调机制作用的好的经验做法,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非公企业对市检察院、市工商联服务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结合我市实际强化联系协调机制。
三是加强法律宣讲服务,加大宣传力度
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提高非公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能力和依法管理水平。拟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网络媒体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联系协调机制及市工商联非公企业维权服务中心的知晓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