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5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熊洪清作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彦斌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熊洪清同志围绕“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和理解,凝聚起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强大力量”、“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学懂弄通蕴含其中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宜春落地见效”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科学内涵。

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会在市检察院广大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学习指导意义,下一步将持续深化理解和认识,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宜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院在家领导班子和全体检察干警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荐影片《建党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