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7月13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培训会。省检察院第九检察部检察官闫峻就如何提升未检业务核心数据作了非常专业、深入地讲解,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付慧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第七检察部主任杨青主持会议并部署了下半年未检工作。各基层检察院未检业务负责人及市院七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院闫峻检察官指出,宜春未检工作要争先创优,各基层院特别是案件量大的地方要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采取有力措施迎头赶上;基层院上报材料要讲清三件事,即做了什么、怎么做的及典型案例,要加强案例培育意识,善于发现、培育、总结并及时上报;未检工作近年来发展迅速,我们要站在更高的层面思考,开创宜春未检工作新天地。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付慧玲强调,一是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乐非常重视此次未检业务培训会,大家务必好好珍惜,通过学习排除认识上的偏差,纠正不正确的做法。二是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将未检工作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少年强则国家强,未成年人的成长是作为国家的一项系统工程在抓,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未检工作的重要性。三是此次学习培训重点围绕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各地要清楚各自的工作短板,结合此次学习及时改进,争取7月底各项核心数据有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