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7月5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乐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龙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指导方案》《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中央第八督导组对江西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以及省指导组《关于对宜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等文件,并对《365体育娱乐场中央第八督导组、省第八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乐同志就反馈意见整改和“回头看”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思想要清醒,要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将其作为教育整顿“三大环节”的重要延伸,通过问题整改以及全面清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问题要紧盯,整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中央督导组以及省第八驻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要通过建立机制、长效整治、督促落实等手段,努力推动各类顽瘴痼疾从根本上解决;三是制度要管用,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在质而不在量,要切实防止过关应付思想,确保每一个出台的制度机制务实管用,真正能管长远、管长效;四是工作要统筹,要统筹好教育整顿各专项组的工作,凝心聚力,形成合力,要将教育整顿与业务建设有机统一,以法律监督专项检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为载体,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面发展;五是责任要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机关内设机构各负其责、各尽其力,确保人人肩上有责任,工作件件有落实,促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检察机关不断走深走实、走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