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预防新型毒品危害青少年,检察官在行动
时间:2021-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时,622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与宜春市禁毒办、宜春市禁毒协会到宜春市实验中学,开展“预防新型毒品危害青少年”主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当前吸毒人群逐渐低龄化,新型毒品迷惑侵蚀学生,检察干警通过禁毒知识讲授,现场问答,辨识仿真毒品,派发禁毒漫画书等方式向学生宣传毒品防范知识,特别是如何辨识新型毒品,让学生提高警惕,认识毒品带来的危害,坚决抵制毒品。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要把禁毒工作作为象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义举善举来做好。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持以人民中心,不断加大毒品犯罪惩处力度,推动新型毒品问题有效治理,为打赢新时代禁毒的人民战争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