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专题党组(扩大)会
时间:2021-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7日晚,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专题党组(扩大)会。省第八驻点指导组法院专班班长吴爱民同志一行到会指导。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乐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张乐通报了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承诺对本单位“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随后,其他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承诺对分管条线再出现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最后,张乐就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做到政治立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好守诺践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完成后续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坚决实战检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