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检察官巡井 排查城区问题窨井盖
时间:2021-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四号检察建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618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根据群众反映线索,对中心城区锦绣大道路段窨井盖安全问题进行排查,以实际行动消除城区窨井盖安全隐患,守护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检察干警通过实地查看,对该路段窨井盖存在的缺失、破损、塌陷等问题拍照取证、记录、整理,并迅速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督促整改问题管井,切实消除公共安全隐患,维护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井盖虽小,但涉及大民生。下一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四号检察建议”,督促行政机关定期对窨井盖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推进社会治理,保障公共安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