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开门纳箴言 整改促提升——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第二次座谈会
时间:2021-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第二次座谈会,邀请律协代表、政法委代表、法院代表、公安代表、司法局代表、基层检察院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控告申诉当事人代表及群众代表等10人参加座谈,听取各位代表对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组组长杨文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六大顽瘴痼疾问题及市检察院的专项“+N”问题,并表示现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步入查纠整改阶段,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希望通过开门纳谏的方式,促进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与会代表们讨论热烈,对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行业特点和实际感受,从法治宣传、诉讼监督、认罪认罚、365体育娱乐场、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杨文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各代表都能够直言不讳,直指检察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检察队伍的不足,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将逐条梳理,找准症结,整改落实,改进提升检察工作,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检察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