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加强基层指导 两级院一体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时间:2021-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全市两级检察院不折不扣落实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2021年3月30日至31日,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下沉到10个基层院,进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督导,上下联动,一体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解工作台账及学习教育资料、检查活动氛围营造情况等,详细了解基层院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进一步强调中央、省委、市委以及上级检察院、省指导组对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帮助基层院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效。

通过开展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督导,及时发现了全市检察机关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