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平安建设 人人有责
时间:2021-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氛围,2021年3月26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袁州区人民检察院平安建设办公室,组织两院刑事检察、365体育娱乐场部门干警,在宜春城区鼓楼广场开展“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展板宣传、资料发放、法律咨询等形式,围绕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侵财性犯罪案件的相关法律、365体育娱乐场、法律援助等,积极向群众普及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功能和使用,为群众法律维权和信访举报明确了方向和路径。

本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页200余份,为市民答疑解惑10余人次。不仅向广大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还推介了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命,收到了较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