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活动
时间:2021-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按照相关部署要求,3月25日至3月26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为期天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政治轮训,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树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政治轮训开班式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作动员讲话,并对检察干警如何遵守党规党纪作详细解读,再次为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敲响了“警钟”。

此次政治轮训内容丰富,学习方式灵活,通过多种举措并举,着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一是上好了三堂课。邀请专家教授为全院干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讲座。二是开好了两场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各支部召开支部研讨会。结合于秀明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召开市院机关心得交流会。三是组织了一次测试。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以考促学验实效、提素质。

天时间虽短,但使全体参训干警思想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使干警们更加坚定信仰信念,更加牢记初心使命,思想上得到再次升华。干警们表示,今后将以集中轮训为契机,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贯穿始终,通过教育整顿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