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创文明城市双进双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切实统筹好各项相关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两不误”,2021年3月24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深入鹧鸪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创文明城市双进双服务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市检察院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聂庆庚同志等党员在鹧鸪社区组织群众召开慰问帮扶座谈会。了解到与会群众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后,聂庆庚同志对社区工作表示肯定,并与社区干部等人商讨推动社区工作,其中党员胡献明主动请缨资助一名群众,并表示其小孩每学期学杂费由胡献明个人承担。

  党员兰国良等人先后来到居民区和沿街商铺积极宣传创文明城市活动,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开门搞整顿”征求意见表》,社区群众如有相关疑惑的,干警们耐心向其解释,并将队伍教育整顿业务知识和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类型一一解答。干警们奔着“问题”去、带着“答案”回,将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创文明城市活动的有效开展。

  党员熊火根等人深入祥瑞名居小区走访群众代表,宣传创文明城市工作并了解群众需求,各群众代表积极表扬社区工作也提出了一些问题。群众黄坤财反映祥瑞名居居住的中老年人较多,希望能设置一处老年人活动中心,群众的期盼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随行的社区干部表示已列入社区计划,将在新建社区办公场所时一并设置,听到回答后,黄坤财向熊火根一行人竖起了大拇指,为检察干警和社区干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