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筑牢忠诚之魂,打造检察铁军”为题为全市检察干警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9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筑牢忠诚之魂,打造检察铁军”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就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全市检察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检察院。

党课上,熊金文同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史讲起,就如何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丰富的精神财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分析为什么要强化党的意识,如何强化党的意识,以及如何在检察工作中践行司法为民理念进行了讲述,激励和引导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的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

熊金文同志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教育整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筑牢对党忠诚之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抓住教育整顿契机,强化政治纪律建设,坚决整治违法违纪问题,淬炼锻造检察铁军。要保持“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检察队伍教育管理,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形成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和严实的检风,为服务保障宜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