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时间:2021-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切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3月15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作了多角度、深层次的发言。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龙同志表示,通过学习教育,自己对党的历史、党纪党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把握,尤其是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想、强基导向对推动宜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党组成员、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超同志表示,各领导干部和党员应加强学习,悟透精神;修身立德,践行准则;一岗双责,带好队伍。

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同志强调,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在学习教育阶段,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以上率下、入脑入心,以正确的思想和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讲政治、正“三观”、负责任,以坚定的信念和实际行动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