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市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小龙主持会议,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郭彦斌同志宣读《365体育娱乐场成立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彭拓同志组织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学习中央、省、市教育整顿工作有关精神,学习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65体育娱乐场参考图。教育整顿办副主任杨文、刘永超、郭彦斌分别对线索工作组、顽瘴痼疾整治组、舆论宣传组工作进行部署。

王小龙同志就教育整顿办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要未谋先动,先学先行;三是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四是要发挥作用,展现自我。各工作组要在3月9日前制定相关工作制度。